Saturday, November 10, 2012

丑陋

这世上总会有些人把你对他们的好当成是一种理所当然。这样也就算了,当你的offer 不对他们胃口的时候,还要有意无意的批评或暗示,以一种他们自以为很自然的开玩笑方式~ 老实说,并不是听不懂,而是选择算了,没有必要跟这种人计较~ 真的很讨厌这种人,让人觉得很虚伪,得到一点好处,却不满意,不敢直接表达出来,却又不甘心的酸人~ 其实别人没有必要帮你的,帮了你还要多多要求~ 真烦~

3 comments:

  1. 其实我也有一个非常爱面子的朋友,有时候好好地跟他说话,时不时会被酸,时不时又会被问 “你到底在赞我还是酸我?”。

    每当我们对一个人好时,往往会被人家误会你要贪他的便宜或另有企图。当然从跟他很熟的人口中听回他是这样的人,习惯就好。然而当我们以一个真诚的心态来对待他时,他却相反地以小人之心来怀疑我们的真诚,更以这种不友善的态度来回应我们,完全把我们的真诚化为零。

    可能我自己太站在我自己的角度思考,但是他所熟悉的朋友都这么说了,那就算了吧。这并不代表我让我原有的自己给消除掉,我就依旧地对他说话,只不过少了,当然也开始发现到疏远的感觉;你帮忙,就这次帮到底吧,可能下次就没有他的分了。

    身边有这么多值得我们去真诚对待的人,那就朝着他们而去吧~ 一个也好,两个也罢,反正知己就是这么来的。但若遇到像你所说的人就没办法自叹倒霉把,反正人家都不怎么珍惜你的心思,这也不代表什么朋友,只不过是个表面功夫。多了他,只让你的生活变得更烦;少了他,生活也是一样能过得好好的,反正在你还没遇到他之前,生活还不是过得精彩吗? :)

    ice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你,老实说,我并不是一个常写blog的人,不过现在我发现,原来偶尔偶尔写一下也不错,可以听听他人的意见,发现自己其实并不孤单~ 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3. 是咯看得出你最新的也是9个月前发布的文章。可能你认为自己孤单吧?怎知道其实有个人这一年以来都在后面望着你,偶尔的天意也让他出其不意地出现在你面前,希望能和你开第一个话题。哈哈~

    我本身也是已久放弃写部落格的人。 Hmm...没时间写吧,忙着大学作业,反正也有很多人不会再继续他们写的部落格了,可能也因为面子书渐渐代替了我们往年当部落格为日记的平台吧?没关系,你继续写吧~ keep it up!我会支持你的 :D

    ice

    ReplyDelete